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三点零九分

马克抬起头。班次表屏幕上的字母,如电子版的拼字游戏般重新排列。

巴黎—康城。23号站台。

候车大厅里有好一部分一直以来一动也不动的人群,忽然涌向狭窄的23号站台,像沙漏里的彩色沙粒从中央细颈往下滑落一样。马克曾在某个地方读到过,说一辆火车上可容纳超过一千人……差不多是法国一个一般县城的平均人口了。也难怪候车大厅里会挤得水泄不通:只要两三个班次误点,站台上便会多出好几千名站在原地干等的旅客……

此刻准备搭乘从巴黎驶往鲁昂班车的旅客便是这样站在站台上,登车站台依旧尚未公布。马克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他必须继续打电话到各诊所,通过这唯一的线索找到丽莉,就算它未必可靠也一样。他的手犹豫着要拿手机还是拿绿色札记本,结果好奇心占了上风。他总还能拨出几分钟,再读个几页吧。爵爷真的找到恐怖峰空难事件的目击证人了吗?

爵轻信的札记

云从瑞士飘来,这种情形并不常有。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我对高汝拉区的气候变化越来越了解了。

“乔治是我弟弟。”裴奥格解释说,“他向来比我敏感脆弱,个性比较复杂。我们兄弟俩很不一样。他不到十四岁就开始离家出走,我们家住贝桑松。他成天和帮派分子鬼混,常被警察送回给我父母管教。到最后,乔治被安置到特殊机构两年,但不见成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