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三点二十二分

在圣拉扎尔火车站的大厅里,柯薇娜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她愤愤离开了售票机前的排队队伍。被她大骂的高个子耸耸肩转过头去,于是再也没有人注意这个歇斯底里的女生了。

只有马克除外。

原来,柯薇娜跟踪了他!马克感到怒不可遏。看来这个疯婆子打算一路尾随他去迪耶普。只不过目前他占据上风,因为这里是公共场所。他可以隐身在人群之中,既然如此,就好好利用这情势吧……

马克猛地站起来,把“爵轻信的札记本”收进背包。他把背包硬塞给火车站酒吧的服务员,丝毫不给对方回答的机会。

“麻烦你帮我保管一下……我马上回来。小心哦,里面有贵重物品。有……有我一整年的上课笔记。”

服务员一头雾水把背包捧在怀里,马克已经远离。薇娜就站在距离数十米的地方。她似乎在犹豫到底要去购票窗口慢吞吞排队、去自动售票机,还是干脆不买票了。她背对着他,正是个可遇不可求的好机会。

马克从带着大包小包行李的旅客之中穿梭过去,立刻朝她下手。他感到一股野兽般想发泄压力的强烈冲动。他的手放在薇娜肩膀上,紧紧抓住她身上的毛衣,几乎把她揪离地面。马克比薇娜高出三十厘米,体重是她的两倍。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拖行了好几米,拖到一个清凉饮料和保鲜膜三明治的自动贩卖机旁边,与人潮稍有一段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