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一点四十一分

欧爱菈从自己所在的据点,可以将整个玫园一览无遗。她在古福蕾树林里待了下来。暖太阳巷走到底以后,她悄悄踏上一条通往树林间的小径,躲在一棵大树后面。如果有任何人进出柯家,从这里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到目前为止,玫园里没有任何动静,连大树下草地上的老柯雷昂也纹丝不动,像个公园里的现代雕像,只差没有藤蔓爬上他双腿,和没有苔藓长满轮椅的轮子了。

爱菈特别查看过这附近的街道巷弄。完全没看到蓝色Xantia的踪影!不过,她倒是一眼就认出了柯薇娜几乎是停在玫园大门口的Rover Mini,它就是几个小时前停在凯伊丘街上的那辆小车。

所以不论是爵轻信或纳金都不在这里。她不知该如何是好。不顾一切,在这里继续等下去?免得……还是去按柯家门铃,登堂而入?去找那个柯薇娜,想办法逼她说话,问她跑去爵轻信家门口做什么?重点是,问她有没有见到纳金?

爱菈依然能感受到冰冷的大菜刀贴着她的腿。是呀,她确实很想和这个薇娜当面聊一聊。她脚下厚厚的一层枯叶沙沙作响。她想清楚了,除非不得已,千万别和柯家人打交道!

她想来想去,最好的办法是去报警。若无其事地告诉警方,她丈夫欧纳金已经两天没有消息了。发一则寻人启事,这个警方总做得到吧。或许还来得及,或许其实警方并不会问东问西。要是他们问了,如果她觉得那样有助于找到纳金,那么会的,她会毫不犹豫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全盘告诉警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