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一点二十九分

马克快步走在暖太阳巷里。他心想,这条巷子的名称应该是古福蕾树林长出来以前取的。以目前来说,用“冷阴影”来形容这条贵气而枝叶茂密的巷子还更贴切一些。马克大感欣慰地再度看到古福蕾市中心,看到灰色的教堂钟楼、三角形的“当心学童”警示标、“戴赛尔小学”或“戴维杜耶体育馆”等咖啡色路标,更特别高兴看到一道硬是穿透了蒙蒙云雾的微弱阳光。

他放慢脚步,拿出手机,听取语音信箱。依然没有任何留言,不论是丽莉的还是妮可的都没有。

他一面走,一面打电话给丽莉。他实在恨死了那七声铃声!

“丽莉,我是马克,我们必须谈谈,越快越好。快回电话给我。我刚从柯家出来,对,你没听错,就是柯家。很重要,丽莉。先和我谈谈再说,别自己做决定。我好在乎你。马克。”

他一面挂上电话,一面几乎是闭着嘴唇地自言自语:

“快回电话给我,拜托,快回电话给我……”

马克持续快速前进,来到列胥船闸。刚才那几个钓客仍是一模一样的姿势。运河里的水依然慵懒地流着。马克浏览手机通讯录里的号码。

妮可。

响了一声半后,一个沙哑而熟悉的声音接听了电话:

“喂?”

马克如释重负松了一口气。

“妮可,我是马克,听到我的留言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我刚从尚瓦尔墓园回来,正要回电话给你。马克,你问的那些问题呀,我也没办法回答你。你在巴黎,应该比我更常见到米莉。这个嘛,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