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议室中,刘杰辉带人先到一步,随后李文彬带人走了进来,由高级警司邝智力负责做简报。

首先,在一个半小时以前,在旺角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随后,一辆冲锋车和五名警员失去联络,所有通讯中断。

最后,李文彬以代理处长的身份,启动了紧急应急机制。

一辆冲锋车拥有一个五人小队,根据陈九当初的设定,每个小时向当班指挥车报告一次位置。

而他们的火力,不说长枪,单单佩戴的格洛克17手枪,其火力就极为的强大。

还有一点,那就是现代的通讯技术手段,曾向荣上位之后,一直致力于发展警队的技术装备,尤其是通讯。

谷汗现在,冲锋车和警员同时失去了联络,这种情况也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最后,报案中心收到一个匿名电话,其中一个声说道:“一辆冲锋车,五名丨警丨察值多少钱?”

这个问题听上去像是一次绑架案!

不过绑架丨警丨察,勒索整个港岛警队,这怎么看都是极其疯狂的挑衅。

会议上刘杰辉表示反对,不过李文彬对他的话并不在意,直接下令行动代号‘寒战’。

港岛进入一级戒备!

“九哥,情况就是这样,会议上我没有发言,李文彬的儿子李家俊就在编号71的冲锋车上!”陈家驹在会议之后,给陈九打了电话。

“哦……”陈九的声音传来,“家驹,那么你给我打电话做什么?”

“九哥,现在处长和小生都不在,而且这个事情有些诡异,我怎么感觉都不对,所以我想听听您的意见!”陈家驹已经不是过去的陈家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