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记者惊讶的看着秦素心。

“是的,如果你愿意,看去看看我的化妆台!”秦素心确实用的少。

“陈先生对于这点有什么看法?”记者转头又问陈九。

陈九一笑,“自己的老婆外面端庄就好,在家要打扮的漂亮一些,有助于夫妻和睦!”

“哈哈……”记者被逗笑,“您的观点很有趣!”

“我说的是事实,像是很多家庭都是丈夫在外面打拼、工作,回到家看到不化妆的妻子,而自己的妻子出门却是要打扮的花枝招展,那么请问,丈夫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工作呢?”

“嘶……”记者愣住,“您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其实这不过是小事儿,我真正要说的问题是,理性消费的观点!”陈九最后总结道:“既然大部分人,一辈子赚取的金钱是有限的,那么就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

“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如何规划,按照这个规划进行生活,而不是脑子一热,就去盲目的消费。”

“到最后,让自己变得窘迫,失去了对抗风险的能力!”

记者想了想,“那么请问保险是否必须呢?”

陈九点了点头,说道:“我就不买保险,因为我不需要!”

“但是你必须买保险,因为你需要!”

很简单的回答,记者也是不得不同意这个观点,毕竟陈家有的是钱,他们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不会出现资金压力。

谷揦但是自己不行,作为女性记者,她走到今天依靠自己的努力,不过上限也是有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