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知道曾向荣在过两年就退休了,而小生已经是明显的下一任处长,他会成为对方的绊脚石!”

“回到港岛来,小生必然十分的危险,而留在哥本哈根更加的安全,毕竟那里集中了全世界的丨警丨察高层,没有人敢在那里动手!”

“什么?”朱素娥吓了一跳,“小生有危险吗?”

“不必担心,我说了,他们不敢在那边儿动手,不然就得罪了全世界的丨警丨察,没有人敢这么做的!”陈九急忙安慰一下,“另外,我也不会让他出事儿的,放心就是了。”

“这……老板,你告诉小生了吗?”

“没有,他不知道最好,等港岛的问题解决了,将所有目标控制在视线之内,那么危机也就解除了!”

“好吧!”朱素娥很是相信陈九,不过关系到丈夫的安危,她怎么可能完全放心呢?

“别担心,你盯着警队总部的情况,有消息通知我就是了!”

“明白了!”

两人结束了通话,陈九放下电话,虽然自己的到来影响巨大,但是现在的情况好像又回到了该有的轨迹上。

陈九对于警队现状极为的不满,其中的因素很多,刘杰辉就是其中一个因素。

很明显,这是想要清理陈九留下的影响,而且是内地方面的手笔,甚至保安局都加入进来,港岛警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因为环境的关系,港岛警队需要保持一定的自主性,另外刘杰辉一个行政部门升上来的,他的能力也是一个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