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说法,瞬间引起了大家的议论,毕竟真的有可能的。

警队有陈九在,鬼佬不是对手,被陈九收拾了几次,他们的人也是损失惨重,这让陈九独霸警队的权利。

但是其它部门呢?

港岛是拿回来了,但是想要彻底的掌控,这可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

陈九的存在可是帮了大忙的,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陈九可以做到的,而陈九也算是留下了后手,毕竟陈九不可能一直坐着警队一哥的位置。

他六十岁了,即便是身体健康,看着很是年轻,但是有些事情不会开特例的。

而且陈九也是做了十年的处长了!

“陈九的话很有道理,西方世界亡我之心不死,他们肯定会留下众多的暗手,只能时机一举而发!”

“所以,陈九的话是非常可信的,曾向荣可以成为处长,毕竟只是一届,即便他心怀不轨,陈九估计也有办法收拾他的!”

听着下面的议论,领导到是有些好笑,毕竟现在大家都非常的信任陈九,并没有怀疑陈九会做什么。

不过陈九能做什么呢?

陈九现在的资本庞大,在内地的投资规模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了,陈九的儿女已经跟随母亲进入集团,开始慢慢的接手一些项目,开始锻炼了。

陈九完全没有必要再去做什么,而且他说的很清楚,曾向荣之后,港岛警队的事情他不会在过问了,以后的事情让年轻人自己去竞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