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给出的估值很高,比其他的投资人都高,这是好事儿,不过又因为其投资额度巨大,必然占据大部分的股份。

不过对方保证其创始人的地位和权利,只不过想要稀释股份就难了,需要合同内部给出保障协议。

这方面是创始人最为忌惮的一点,弄不好以后公司就是别人的了,不过陈九可以保证不去收购,但是想要稀释股份,引入更多的股东却是艰难。

陈九盯着的其实是未来的网络支付,绝对不能让它被剥离出去,一个网络支付就可以支撑起一个金融集团。

不过,最后两家还是都接受了下来,毕竟给的他太多了,同时也是惧怕陈九的资本力量。

一番折腾下来,虽然没有全部完成,但是前期目标基本达成,陈九剩下的就是坐等未来的发展了。

如此,时间到了2002年,股票逐步收购,陈九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大股东,当然表面上是由离岸投资公司持有,但是这些公司又被陈氏银行投资部掌握。

他如此大规模的投资互联网到是没有引起注意,毕竟成为大股东之后,公示的是直接持股的离岸投资公司。

如果想要具体了解信息,还需要去查投资公司的股份结构,这些股份都是一些离岸投资公司交叉持股。

等你理清之后,才会看到后面的陈氏银行,一般的情况下不会认这么无聊,而知道的人也不会去宣传。

陈九的资产在不停的膨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