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陈氏名下的巴士、港岛的出租、警队的警用车辆都已经换成了飞跃集团的产品,这增大了飞跃集团汽车的使用量,如此增加了零配件的需求。

尤其是金杯品牌的微面,这个非常适合港岛小商贩的需要,出货、进货,因为车辆提醒小、载重大、省油、结构简单,最为重要的是价格低廉。

并不是内地的人才需要这种车辆去致富,港岛人同样需要的。

尤其是港岛人,家庭人口较多,这种多座车辆也是和家庭使用,一车多用体现的敲到好处。

而新的车型也是有mvp版本的,增强了舒适性,依然是受到港岛普通人的喜爱。

车子直接来到九龙枪会,陈九也是好很久没有来,彭奕行现在是警队的神枪手,每年参加国际丨警丨察实用射击比赛,拿了不少的奖杯。

当然也遇到了不少的挑战,这让他找到了乐趣,而且随着警衔的提升,他不再兼职。

所以,陈九来到九龙枪会,也是没有人什么熟人了,他直接给巩伟办理了一个会员,两人拿了枪去靶场。

陈九的枪依然只自己过去改造的那一把,用的次数不多,保养的很好,依然可以使用。

“砰砰砰……”靶场有人正在射击,陈九转头看了一眼,对方的枪法不错。

陈九走了过去,对方正好打完,转头看了陈九一眼,瞬间很是惊讶。

“认识我?”陈九开口问道。

“什么?”对方拿到了隔音耳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