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案组、o记、nb等一线部门,调动你们的线人,不管什么风声,务必小心谨慎!”

“稳、准、狠三条原则必须做到,各个管区之间情报联络要加强,不要想着抢什么功劳的问题,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

“坚决打击所有犯罪分子!”

“understand?”

“yes sir!”全体起立,气势如虹!

陈九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任何难题都可以找我,好了……散会!”

陈九大手一挥,作为一哥,将自己的态度传达下去就好,至于下面的人是否阳奉阴违,那就看他们自己了。

到时候别怪自己心狠手辣!

晚上下班,陈九开车再次来到了有骨气酒楼,这次他没有带着警员过来,门口的一对古惑仔急忙让开道路。

陈九大步流星的来到二楼,四大社团的话事人都到了,看到陈九上来急忙起身,“九哥!”

“坐!”

陈九来到主位上坐下,“上菜!”

通知上菜,随后陈九继续说道:“今天我在警队总部开大会,就因为现在外面有一个传言,我相信你们都听到了!”

“是的,确实有一个传言,九七之前有仇报仇!”郑浩南第一个说道。

其他人也是点头,“很好,那么我也就不废话了,明天开始,你们四大社团都给我活动起来,收集所有的消息!”

“港岛的任何风吹草动我都要知道,有人偷渡进入港岛,务必掌握所有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