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般人怎么可能进得去,不过到是结识了他的‘贵人’将军察猜。

察猜看林昆的胆子不小,就决定定期给他一些货,如果以后想要做大,就必须交一笔押金才行。

这笔押金的数量不小,林昆现在自然是拿不出来的,但是小规模的做还是可以的。

如今,他不过是在积累资本而已!

林昆为人谨慎,所以宁可多用人,也要将各条陷入分开,钱货分离,而工厂他也不会去的,除非出现问题。

就像是这次一样,稀释的货物无法凝结,对于质量要求很高的他才会去工厂。

结果竟然是警方的计划,如此将他抓捕!

陈小生带人亲自审问,林昆到是没有隐瞒,全部讲了出来,毕竟现在所有人都被抓了,没有隐瞒的必要了,而且因为数量不多,他想要争取减刑。

毕竟现在老婆年轻、孩子还小,他不过三十岁而已。

陈九随后拿到报告,看完之后有些感慨,自己算不算救了林昆一命呢?

不过,可以阻止他害人,到是也值得了。

“很好,提交律政司吧!”陈九一点头,“另外,你也准备升职吧!”

“九哥,这次多亏了您,我这才能……”

“我都到头了,还要功劳干嘛?”陈九一笑,“踏踏实实的等着升职,我看好你的!”

“thank you ,sir!”

案件随后曝光,警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重点强调对洗衣粉的打击将会毫不手软,只不过并没有通报货源如何进入港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