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点倒是有些奇怪,毕竟陈九可以影响到沃尔沃汽车吗?

时间来到1997年2月,陈九此时在陈氏银行投资部,指挥着众多的操盘手。

泰国刚刚宣布放弃固定汇率,实行浮动制汇率,瞬间兑换鹰刀的价格大幅度下跌。

早有准备的陈九直接开始做空泰铢,这次动用的资金超过八百亿鹰刀,这是他自己的资金,另外还有霍东等华人资本凑出来的三十亿鹰刀,濠境何先生的五十亿、雷洛等人一百五十亿。

最后内地出资五百亿鹰刀,交给陈九进行操作。

合计一千五百亿,此时使用五倍杠杆。

这个体量可是不小的,陈九选择的时机恰到好处,那就是索罗斯抛售泰铢的时候,他立刻做空。

虽然体量巨大,但是与国际游资想必并不算庞大,全球国际游资在七万亿鹰刀左右,虽然不会全部集中过来,但是会集中过来一部分。

而索罗斯不过是导火索而已,他本身的资本并不多,从漂亮国借出泰铢,随后在泰国进行抛售,直接打压泰铢。

随后再将贬值的泰铢还给漂亮国,中间赚取差价,而陈九玩儿的更大,直接做空货币。

索罗斯的行动开始之后,后面跟随的才是真正的资本大鳄,各种基金都会抛售泰铢,不然索罗斯的资本可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

如此一来,给了陈九机会,直接做空,而且资金极为的庞大,泰铢开始暴跌。

以极快的速度下跌到了百分之十五,陈九立刻开始平仓,随后下跌的速度开始放缓,直到他全部平仓的时候,下跌到了百分之十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