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朱素娥一点头,随后突然一拍桌子,“啪……我想到了!”

“吓了我一跳!”陈小生被吓到了。

“我想到了,他们出去购买原料,你们可以在原料上动手脚啊,一旦出现问题,你说林昆会不会去?”

“咦?”陈小生惊讶的看着自己老婆,随后捧着朱素娥的脸就亲了一口,“老婆你太棒了,我明白了!”

陈小生转身就走,急急忙忙离开,随后召集陈家驹和方逸华。

两人一个在监视、一个在家休息,还是两班倒,最近可是将他们累坏了。

谷“陈sir,是不是林昆去了?”陈家驹急急忙忙的问道。

“不是,而是我想到了办法,将林昆调动起来!”陈小生很是得意,虽然办法不是自己想的,但趋势自己老婆出的主意。

“什么办法?”方逸华急忙问道。

“工厂里的人经常出去购买稀释原料,我们可以在原料上动手脚,让他们无法正常稀释,出了这种问题,林昆还能不动吗?”

“咦?这到是个不错的办法啊!”陈家驹眼睛一亮。

“没错,这个办法不错!”

“不过我们都不太明白化学,先去法政部门问问,看看应该怎么动手脚比较好,然后再行动,你们两个跟我一起去!”

“yes sir!”

三人直接去了法政部门,“高sir!”

“咦,陈sir?”

“这位是法证部的高彦博,这是我们总部重案组的高级督察陈家驹、方逸华!”陈小生介绍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