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邮寄的东西,记录上并不相同,但是重量都是一样,这就很奇怪了。

邮政人员不会管重量相同的事情,而包裹在缅甸包装之后,到了港岛并不会拆开,而邮政方面现在也没有打开检查的权利。

另外,他们也是没有透视设备什么,这方面还是存在巨大的漏洞。

陈九也是终于明白了,这个昆哥现在因为进货少,所有采用这种方式入货,极为的简单,而且不存在太大的风险。

即便是被抓了,依然可以狡辩,毕竟抓只能抓一次!

陈九微微一笑,看来并不是很难,只不过这些犯罪分子胆子不小,而且极为擅长抓住漏洞。

港岛邮政的漏洞,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而缅甸的邮政系统更是一个筛子,他们比丨警丨察更好收买。

简简单单一个包裹,发出、收到,就完成了一次交易。

陈九的雪茄都没有抽完,叼着雪茄站在外面,靠在自己的跑车上,随后拿出手提电话来,打给了陈小生!

“喂,小生带人撤退吧!”陈九说道:“明天上午来我的办公室!”

陈小生虽然疑惑,毕竟自己刚从九哥那里离开,怎么没过几个小时,突然让自己撤退呢?

而陈九抽完雪茄,这才上车返回总部,此时距离下午下班哈游两个小时左右,朱素娥奇怪的问道:“老板,这么快就回来了?”

“差不多破案了,自然要回来啊,剩下的问题交给小生负责就好,我让他明天上午来我办公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