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自指挥?”秦素心微微一愣,陈九已经很久没有亲自指挥了。

“没错,在金融方面,亚洲还是落后很多,尤其是金融安全方面,到时候会引起金融风暴,国际游资将会到来,想要赚取足够多的利润必须足够的小心才行!”

“另外,这些国际游资也不会放过港岛的!”

“你要救市?”秦素心急忙问道:“这可是很危险的!”

陈九摇了摇头,说道:“不需要我来救市,到时候港岛回归内地,内地自然不会坐视不理,而我们的资金估计到时候会相当的庞大,正好在游资离开漂亮国的时候,直接杀去他们的老巢。”

“能行吗?”秦素心有些犹豫了,毕竟这事儿可是不简单的。

“当然没有问题,到时候他们的资金大部分在亚洲,困在港岛,想要全身而退都困难,更加不要说返回漂亮国救市了!”

“嗯,确实如此,不过漂亮国方面未必会放过我们的!”秦素心最为担心的还是这个。

“这到是……”陈九点了点头,随后说道:“不过问题不大,我们可以就地潜伏下来,毕竟我们的资金无法掀起太大的风浪,而且我们不会使用杠杆的,那样则是无法保密,甚至会被对方吞了。”

“那些金融机构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我们不能轻视他们的贪婪,所以只能自己秘密的进行,到时候吃上两波也就差不多了,随后直接潜伏下来。”

“购买一批股票将资金分散开来,如此他们很难对资金进行追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