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理是这么一个道理,那么反过来想一想,何家明的去取钱,在路上将钱再次转移呢?”陈九问道。

“再次转移?”陈小生微微一愣。

“没错,一辆相对开过来的汽车,双方加速打开窗户,直接将钱丢过去,毕竟每次交易的资金数量有限,并不多啊!”

“有道理!”陈小生点了点头,“我们在后面跟踪,确实有些距离,也有一些视线的死角。”

“这就对了,他们的办法很多,现在看似不合理的情况下,必然隐藏着真相,而且一小包钱的转移,可是非常简单的,先按照这个思路去查一下!”

“yes sir!”陈小生离开,准备再次要求交易,毕竟他们掌握了几个马仔。

不过情况也不是那么有利的,这些马仔不能总是不露面,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出现一次,另外还需要他们去散货,这点是必须进行的。

陈小生让狗仔队盯着他们出去溜达一圈,散货去,然后再带回来。

如此,再次换人提出要货,前面的步骤没有丝毫的改变,这说明对方并没有发现他们在跟踪,如此陈小生放心不少。

这次的跟踪,车辆准备了很多,不断尽量靠近跟踪,不断的更换跟踪车辆,期望可以发现对方如何转移资金的。

不得不说,这伙人很厉害,如果不是九哥提醒,陈小生自认没有那么简单想要这种方式。

每次交易不过几万块的港纸,换成大牛根本没有多少,一个纸包的重量不重,两车交错、并行的时候,直接一扔就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