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错,当地政府完全可以出资,如果不够可以找银行贷款,甚至可以直接让陈氏集团承包项目,毕竟他们有技术,而且遵守法纪,这方面非常的不错。”

“好,既然如此,那么让交通部门进行规划,之后由地方、中央财政拨款,随后找银行贷款,让陈氏集团给出报价来。”

陈九离开内地之前,接到了消息,他微微有些愣神。

毕竟这个速度是真的够快的,这才几天啊!

竟然已经给出了答复,而且有陈氏集团负责修建道路,这个放慢陈氏集团到是并不陌生。

只不过现在有个问题,那就是东北很多的货车,此时的采矿业有些混乱,于是陈九走出了指示,跟东北各地政府部门沟通,针对采矿方面进行整顿,实在不行就由陈氏集团出资承包。

没到三天,各地政府部门就给出了答复,立刻整顿,同时希望陈氏集团接手。

还真是够快的,不过想想也是,毕竟私人采矿极为的不规范,事故频发的同时,偷盗现象极为的严重。

而如果陈氏集团这种大规模集团接手,必然可以规范起来,到时候有问题也可以找到正主,而不用担心人跑了。

陈九想了想,直接单独成立一个新公司,随后接手各地矿产,工人可以保留,但是工程全部停下来,重新进行整理规划。

所有货车的载重问题,以及道路承载问题,到是可以集中一起研究出来一个标准,符合当地和内地的情况,这不是一两天可以完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