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yes sir!”

接下里一条条的进行下去,一上午的例会,处理的问题很多,接下来各个部门都要努力。

中午的时候才散会!

陈九下午比较的清闲,在办公室喝茶,看看其它的书籍,利用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的学识。

陈九到不是要发展其它方面,只不过无聊增长一番,万一哪一天就用上了呢!

就像是他学习医学一样,到现在也是没有展露分毫,但是医学技能已经到了神级,不过再难增长了,于是他换了其它方面。

这两天一直在学些汽车方面的相关知识,包括汽车设计,未来他可以将自己掌握的一些车型绘制出来。

不过飞跃集团有了自己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这个到是不用成就出手了,顶多以后技术到了,设计一下跑车。

自己怎么说也是飞跃集团真正的老板,总是开别人家的跑车不像话,未来肯定是要开自己的跑车的。

下班之后,他开始迈凯伦f1向着家中走去,不过快到半山的时候,道边儿听着一辆保时捷跑车,后箱盖打开了,有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蹲在那里,好像长在查看。

陈九直接将车子停在了后面,随后打开双闪,这才下车。

“请问,出什么问题了?”陈九开口问道。

不过此时陈九心中已经确定了,这个女人估计有问题,自己的车子停了下来,她竟然都不会头去看看?

这女人一副恍然的模样,急忙起身看向陈九,“先生,我的车子好像出现问题了,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