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亚蟹没有想到,sam竟然有这么大的目标,“不是吧,你和我都是半斤对八两,你怎么击败他们两个?”

“怎么?你不会认为我上次全力以赴了吧?”sam笑着说道。

“不是吗?”陈亚蟹不服气的说道。

“我承认你的手很快,但是赌术可不是手快就行的,有没有兴趣再来一次?”

“好啊!”

“跟我走!”sam起身,“对了,这个是bobo,我今天让她试探了一下陈九,没有想到陈九竟然真的不好色。”

“嘿嘿,我好啊!”

“走吧!”

三人离开了夜总会,随后开车离去,今晚sam要和陈亚蟹一决高低,想要拉着陈亚蟹入伙,那么必须首先在技术上击败他。

sam知道,赌神最离开的是心理战,而他也是如此,所以他才说,不是手速快就行的,那是单纯的技术而已。

赌神高进比陈九活跃一些,成为赌神之后,参加了不少的慈善大赛,无一败绩。

靠着的就是心理战,而不是单纯的赌术、千术。

像是高进这样的,他的技术不会因为年纪而衰退,相反的会越发的厉害。

sam心中有傲气,他自然是先挑战陈九,而最后去找高进,不过想要战胜陈九,必须了解他的弱点。

千术,针对的往往都是人的弱点,不然很难奏效的。

陈九也是不知道,他竟然被老千盯上了,如果知道估计也是哭笑不得而已。

sam准备了一套房子,他们三人居住在这里,三个房间一人一个,客厅作为会议室用,一块儿白板上,贴满了陈九的资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