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实如此!”宋鞍也是明白的,如果陈九将tvb合并到了亚视传媒,那么内地也是会再次对陈九保持警惕。

可是陈九仅仅是赚了一笔,直接出售给银都了,银都是内地的产业,大家都是知道的事情。

由此可见,陈九并没有完全掌控港岛的打算,他的一举一动,更像是一种自保,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那么很多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

同时,陈九一边儿自保,一边儿向着内地大规模投资,这不是示好,而是真的看重内地的发展,甚至比内地自己都有信心。

因为即便是示好,也不会投资规模如此巨大,现在所有的外资、华侨投资,都没有比陈九更大的了,而且陈九的目标极为的明确。

东北和一线城市,另外就是影视传媒、医疗科技了,以后的还会投资什么不清楚,但是暂时目标就这么多。

有目标、有决心、有信心,这种投资完全就是目的明确的,对于资本来说,这并不符合常理,为什么陈九有如此的信心呢?

这一点到是让人看不懂了,过投资越大,双方的利益越是一致的。

内地方面没有用爱国情怀来捆绑陈九,还是利益来的可靠一些,至于爱国的问题,以后再说。

“对了,你结婚了吧?”陈九突然转头看向高进。

“是啊,不过还没有孩子,比不得九哥的龙凤胎!”高进笑着说道。

“嗯,注意你的表弟,那是个有野心的家伙,必要的时候不要心软!”陈九的话很是突兀,高进微微一愣,随后低头沉思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