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则是拿着钱,坐看陈九起高楼,看他楼塌了!

于是,tvb召开股东会议,邵一夫说出了自己准备出售股份的想法,如果大家同意,那么集体出售股份给陈九。

在价格上,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的。

股东们都是同意了,毕竟他们是为了赚钱,不过现在赚钱太难了,不赔钱都要谢天谢地,所以纷纷表示了赞同。

“老公,tvb股东集体出售股份,已经联络了我们,你认为呢?”秦素心在厨房门口问道。

陈九微微一愣,邵一夫这个人竟然会出动出售tvb?

竟然坚持了这么多年,虽然也给自己找过麻烦,不过都是小麻烦,陈九从来没有准备收拾他,因为陈九明白,两个电视台才是最好的。

可是现在对方竟然认输了,想想也对,亚视传媒已经占据了港岛最大的收视份额。

实在是没有对手,如今他们出手也是正常的,不过怎么会卖给自己呢?

这个就说不过去了,但是这确实是个机会,只不过自己收购可不是好事儿,毕竟等于整个港岛的喉舌都在自己的手中。

邵一夫如此做,未尝没有陷害自己的意思,陈九的思路始终清晰和明确,自己仅仅是要掌握大势,而不是彻底的控制。

陈九的目的始终明白,不成为牺牲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而现在他基本上已经做到了,不管是英伦还是内地,都不会拿他怎么样!

但是,陈九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对抗国家机器,即便是自己拥有系统,可是他也不能对抗国家机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