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龙之强开出每人一千万的价格,就是让坚哥和军火勇死在里面,报仇和面子的问题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最后还是弄成斗殴误杀,那就最好了,可是操作的可能很低,毕竟龙志强就收买了两个人,他到是想躲收买几个,可是带回来的人少了。

就博士和兔兔两个,而自己不会露面的,博士去了两次,这已经不能再去了。

直到下午五点多,他们这才商议完毕,接下来的还要看调查的结果。

“走,去餐厅吃饭!”龙志强了外套,随后带着两人离开自己的房间。

陈九这里立刻收到了消息,陈小生在监控之中观察情况,而陈家驹和方逸华带着两队人,不过他们仅仅堵着电梯的方向,龙志强等人的后方只有陈九。

陈九接到消息,随后将对讲机关了,起什么拿出配枪来,直接来到门口,就听到外面的脚步声,龙志强三人已经走了过去。

但是陈九没有立刻开门,那样一来声音容易引起对方的警觉,他靠在门边儿,计算着对方三人的步伐。

随后打开对讲机,“行动!”

没有回答,外面已经有了声音,“不准动,丨警丨察!”

龙志强三人被吓了一条,前面突然闪身出来几个人,拿着手枪对准自己三人,而此时陈九已经开门了,但是出去,而是靠着门框。

“龙志强,你们被包围了!”他在后面喊道。

龙志强瞪大了眼睛,转头看向博士,不过博士也是一脸的懵逼,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