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聊天的话题是一名男性歌星,商议着买演唱会的票,争议的重点是座位的前后。

前面的座位价钱有些贵了,不过却是可以靠近自己的偶像,心疼钱的同时有安耐不住偶像的诱惑。

博士打量了一眼,随后便没有在关注,坐着巴士上晃晃悠悠的继续前进。

谷坐的时间长了,他也是有些身体疲乏,双手抱胸靠着椅背,闭着眼睛。

走了十几分钟又有人上车,不过这人一身的西装,有些褶皱。

拎着一个廉价的公事包,直接走到最后做了下来,随后拿出汉显的call机,不断的翻看着,同时还拿出手帕来,擦着额头上的汗水。

看上去像是一个做销售的。

兔兔略微看了一眼,随后也是没有在关注,不过她这一眼,就让狗仔队的人警惕了起来。

巴士进入繁华地段,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那两个女孩叽叽喳喳的聊着,随后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目标地点,急急忙忙的下了车。

等到巴士开走,她们才用无线电通知,“车上那个最漂亮的女人,也是目标的同伙!”

狗仔队有自己的暗号,她们两个接到车尾同事的暗号之后,下车通知狗仔队的其他人,而此时车上的狗仔超过四个人。

都是不同的身份,他们彼此之间相互配合观察,博士和兔兔一前一后的坐着,位置是相互掩护的。

同时,他们两个都会对上车的人打量一番,他们是足够的小心,但也是太过小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