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是被动的系统,不会发布任何的任务,不然他想要咸鱼也是不行的,这点倒是很满意,自己需要什么就学习什么,完美。

不一会儿,电话响了起来,果然王一飞决绝了,这个吝啬的家伙竟然对挽回损失都不在意,可见上次确实吓的够呛。

现在是一点儿想法都没有,每天都带着保镖出行,看起来都是像个富豪了。

第二天,陈九来到警队总部,“通知小生,一会儿我去审讯那个博士。”

“yes sir!”

陈九就进办公室,换上了制服,而朱素娥已经打过电话了,陈九直接前往重案组。

审讯室中,博士带着手铐坐着,陈九推门而入。

博士看着陈九,艰难的坐直了身体,因为面对陈九的压力太大了。

陈九没有说话,坐下来之后大量了一番博士,而博士的视线不断的在逃避,毕竟面前坐的是警务处长啊!

大名鼎鼎的九哥,连总督都对付不了的人,港岛的大亨。

“结婚了吗?”陈九一张口,就让博士愣住了,不过随后一抹哀伤从脸上划过。

“看来是结婚了!”陈九点了点头,自顾自的说道:“有孩子吗?”

博士的情绪有些激动了起来,但是还在压抑着,陈九一副恍然的样子,“他们出事儿了?”

“你……”博士的眼睛都红了,瞪着陈九,可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说什么呢?

陈九毫不在意,拿出香烟来,随后自己点燃了一颗,“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