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也是心急,刚做完丨炸丨弹,今天就行动了。

现在,他们暴露了出来,陈九一直开车往上走,而后面的车子不急不缓的跟着,陈九微微一笑。

接着,一踩油门,跑车的发动机开始轰鸣起来,速度陡然加快,而后面的厢式货车明显很是意外,而且非常的慌乱,同样加速。

可是怎么比得过跑车呢?

开车的是卖鱼胜,他急忙抓起对讲机,“他突然加速了,你们赶紧拦住他。”

军火勇一惊,转头看向坚哥,“怎么办?”

“马上发动车子,我们现在冲下去拦截,不能等了!”坚哥急忙说道。

他没有演习过,毕竟半山的山道并不宽,两辆厢式货车足够挡住去路了。

军火勇急忙放开手刹,随后挂挡踩油门,开车从上往下,不过陈九傻吗?

他毕竟也是遇到过一次,像是这种道路最好是两辆车,前后一堵,那么他只能下车进入山中,而现在陈九怎么选择呢?

他不断的加速,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不过两分钟,他就看到前方出现了另外一辆厢式货车,他一打方向盘,先左后有,跑车的操控性体现出来。

开始左右蛇皮走位,而军火勇也是一阵的慌乱,想要挡住陈九,竟然忘记了,他直接打横不就完了。

陈九笑了,都是新手啊!

而且驾驶技术太烂了,厢式货车如此左右移动,那不是很容易失去重心吗?

“哎哎哎~”坚哥想要开口阻止,但是发出来的声音都是一致的,只不过音调有些改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