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小生一身的火气,九哥是他的贵人,而且是警队的顶梁柱,现在港岛的稳定全都在九哥一人身上。

鬼佬的心思他明白,如果没有九哥掌管警队,扶持其四大社团,那么港岛会乱成什么样子,没有人可以估计。

如果九哥倒了,那么四大社团肯定第一个反水,这是必然是的事情。

如果没有陈九,那么陈氏集团、民生集团、石油化工公司会怎么样?是不是会被资本围剿?

这些都是无法确定的事情,港岛会成为什么样子?

四个蠢货竟然这么大胆,而且想要动用丨炸丨弹,要不是九哥身手了得,后果想想都可怕。

坚哥一副委屈的模样,“阿sir,我说的真实是实话!”

“呵~你们的丨炸丨药哪里来的?”陈小生可不是新人了,一句话问到了点子上。

坚哥也是微微一愣,随后闭口不言。

“你想清楚了,你不说,那么你的同伴未必不会说,知道九哥为什么留下你们两条命吗?”陈小生附身低声问道。

此时根本没有开启录像和录音,他单独在审讯室之中,虽然不符合流程,但是在警队内部不算事儿。

“你和他总有一个会先开口的,到时候谁先开口谁得便宜,你可以不说,不过后续的手段你要挺住啊!”陈小生说的阴森森的。

坚哥打了一个哆嗦,眼中满是挣扎,陈小生知道,需要继续下重药才行。

“还是不说,好啊,那么我去隔壁问问!”陈小生转身要走,坚哥终于扛不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