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小生一缩脖子,不过轰炸很快就到了,“有你这么当叔叔的吗?让自己的侄女去当丨警丨察?你……”

“不行了,我要晕了!”二妹姐一阵的天旋地转。

朱素娥急忙从一旁扶着她,“二妹姐,别激动,其实当丨警丨察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你看看我!”

“对哦!”二妹姐好像瞬间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素娥啊,三元毕业以后是不是当文职啊!”

“这个……这个要看选择的,她可以选择文职工作!”朱素娥说道。

不过明显是假话,毕竟现在警队大量的需要女警去一线,因为一线的工作中,嫌疑人或者还是执勤的过程中,遇到女性的机率很大的。

所以需要女警在一线,而文职方面的需要毕竟是少数,同时陈三元怎么会想要做文职呢?

陈小生偷偷给自己老婆比了一个大拇指,暂时安抚住嫂子就好,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让大侄女自己充当炮灰吧。

二妹姐还是不放心,“这个死丫头……呸呸呸,大吉大利!”

“陈小生,你现在怎么说也是警司了,你可不能害你侄女啊?”二妹姐再次火力全开,巴拉巴拉的开始教育小叔子了。

“二妹姐,我是重案组的,照顾三元难道将她调到重案组啊?”陈小生说道:“这个问题还是你大女儿回来,你自己和她说吧。”

“我现在上楼给你做海鲜!”说完,急急忙忙拎着带子跑了。

朱素娥在一旁说道:“二妹姐你也不用担心,现在港岛的治安越来越好了,那些古惑仔很听话的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