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后的坚哥用力一转刀柄,龙志飞的滚动了几下,随后身体瘫软了下去。

坚哥狰狞一笑,“装车!”

四个人动手,先是将丨炸丨药搬上了一辆厢式货车,随后又将龙志飞搬到了他的轿车上,接着是丧辉放在副驾驶。

“推下去!”

他们选择的是一处山上,将刀子拔出来,随后放开手刹之后,卖鱼胜和军火勇在后面奋力推着,车子缓缓的向着山边儿移动。

很快跌落而下,下面传来轰轰的响声,“走!”

四人返回火车,接着启动之后,向着山下开去。

回到废气的工厂,四人大笑了起来,“哈哈,这个蠢货,对我们指手画脚的,却是不知道自己才是最蠢的那个。”

军火勇笑的很是得意,“坚哥,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等哑巴!”坚哥示意哑巴,“全靠你了,陈九不简单,虽然我四个人四把枪,但是未必可以威胁到他,最后还是看哑巴的丨炸丨弹。”

“有钱人都怕死,哑巴…拿出你所有的本事来!”

“阿巴阿巴……”哑巴比比划划的表示没有问题,随后他转身,拿出一脸遥控玩具车来,将玩具车放在地面上,随后他拿着遥控器,指挥玩具车跑了起来。

直接跑到了一个破旧的沙发下面,最后引爆,“砰……”

威力不大,毕竟在这里他们还是要隐蔽的,声音很小,但是效果出来了。

“好办法,前后两辆货车一堵,随后让哑巴的玩具车靠近陈九的车子,我看他怎么办!”坚哥一拍大腿,“就这么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