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这副穿着打扮和我之前在棺材里看到的那具女尸是一模一样的,但她们的相貌却是大不相同,她这是一张我从没见过的陌生的脸。

结合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这时候我当即猜出了她的身份。

“难道你就是那个落洞女?”

女人面带笑容地走到我的面前。

“落洞女?我不太喜欢别人这么称呼我,我更愿意听别人叫我孙氏,因为我是孙家的媳妇。”

“孙氏?”

这时候落洞女伸手挑了挑黎红鱼的下巴,小鱼吓得直接把头埋进我的怀里,我气愤的一把拍开她的手。

“臭娘们,你想干什么!”

落洞女依然是面带微笑。

“小子,你胆子不小嘛,杀了我的罗刹鸟,现在被我抓住了,居然还敢这么豪横。”

我恶狠狠地瞪住她,不再说话。

落洞女缓缓蹲下身子,接着说道:“小子,别这么凶巴巴的,你要知道,刚才要不是我救了你们,现在你和你这小情妹妹都已经葬身蛇腹了。

所以你们应该感激我,而不是这幅表现。”

我皱了皱眉。

“你救了我们,开什么玩笑?”

“你们刚才虽然昏迷了,但应该还记得昏迷之前经历了什么吧,仔细想想,就知道我有没有骗你了。”

这时我想起了刚才开棺之后被黑蛇袭击的事儿,当时我甚至以为自己是死定了,如此看来,好像真的是她救了我们。

这时我抬起手,将绑着我的铁链在她的面前晃了晃。

“既然是你救了我们,那这又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