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理说我和这落洞女应该是从未谋面,但看着她的这张脸,我却是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好像我之前在什么的地方见过一样。

我细细的回想了一下,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最后我一闭眼,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我老婆于舒瑶的样子。

我突然心里一惊,没错,这张脸我确实是见过!

之前我在鸡姐酒吧打工的时候,简明月为了蒙骗我,便化作我老婆于舒瑶的样子和我接触。

简明瞳的事情败露之后,简明月曾单独约我跟她见过一面,当时她是想要摄走我的人魂,便直接跟我摊牌,露出了她的本来模样。

虽然只是见过一面,但我可以肯定,棺材里的这具女尸和简明月长得是一模一样。

我这一下子就更是糊涂了,难道简明月就是落洞女?

可是没理由呀,因为这时间线根本就对不上。

根据老蛊婆所说,落洞女因为曾经跟她有恩怨,两人已经在这柏子沟里斗了有几十年了。

而之前张云石又说,简明月为了集齐四个人皇血脉,常年都在都市里活动,她这本事再高,总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吧?

这时我皱着眉头,又仔细查看了一下棺材里,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点别的什么线索。

就在这时,女尸腰上挂着的一块玉佩吸引住了我,严格来说那应该是半块残玉。

我情不自禁地将这半块玉佩从棺材里拿了出来,对着阳光一细看,这他妈明明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