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深吸了一口气,这她妈什么情况,这丫头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我随机联想到,黎红鱼今年刚满十六,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而平时老蛊婆对她们姐妹俩都管得紧,她活这么大根本就没机会接触什么异性。

我陈宇虽说年纪比他整整大了九岁,而且也没有简明瞳那种荷尔蒙爆棚的形象,但咱这相貌怎么说也得算是个一表人才吧,黎红鱼对我芳心暗动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于是我打算试探一下她,如果她真对我有想法的话,那今晚上这事儿应该很容易就能糊弄过去了。

我抬起头来咳嗽一声,不紧不慢地把地上的斗篷捡了起来。

黎红鱼显得有些急了,跺了跺脚。

“问你话呢,快点说,别想蒙混过去。”

我转过身缓缓走到她的跟前,两眼“深情”地看向她。

“事情这么明显了,还要我解释什么,这些天我住在你们家,我对你怎么样你难道没感觉吗?”

一瞬间,这丫头的脸变成了个红苹果,颤颤巍巍的向后退了两步。

这时候我都不得不佩服我的本事,一句话就逆转形势,原本是她在逼问我,现在是换她紧张了。

这一刻我已经百分百确定,这丫头的确是对我产生了那方面的想法。一切还是怪我之前为了接近她做得太过了,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一个情窦初开没怎么接触过异性的少女,我这天天跟她打趣逗乐,还时不时送她点小礼物,她对我产生了感情也算是正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