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伍春夏笑着连连的点头,心中还是十分的高兴的。

毕竟,沈翰傲虽然不理俗事,但只要她说的任何事情,沈翰傲都会答应。

沈翰傲到了绿树酒店之后,直接拿出了电话,给沈昊打了过去。

沈昊见到了父亲给他打电话,也是一愣。

随后接听起来说道“喂...”

“我就在你楼下...你住在哪里?”

沈昊直接说了房间号之后,没一会之后,沈翰傲就到了门口。

看到是沈翰傲一个人过来。

沈昊有些诧异的说道“你怎么一个人过来了?”

沈翰傲笑了笑说道“奉夫人之命,来骗你...”

沈昊听沈翰傲这么说,没有接茬。

随后把沈翰傲给邀请了进去,随后有些不解的问着沈翰傲什么意思。

沈翰傲就说道“伍春夏想让我骗你回去,让你感动的认为我们是一家人,这样认亲之后,他在会想办法弄死你...这样一来,公司的股份就能原封不动回来了。”

沈昊苦笑了一声,对着沈翰傲说道“他还真的是好算计...父亲,那你的意思呢?”

“他既然这么要求,你也可以省了不少的事情...就正好可以回来。你也可以要求,直接去燕京,让沈家认可你的身份...”沈翰傲说道。

“他们会答应吗?”沈昊有些疑惑的问道。

“当然会答应...他们想让我们父给你唱一台戏...我们就来一个戏中戏,正好顺势就进入了沈家。”沈翰傲说到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