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伍春夏摇头对着电话说没有。

沈克平沉默了片刻,随后说道“你去跟翰傲说一下的,他们毕竟是父子。或许让他们见见。”

伍春夏答应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沈昊在自己办公室里待了一会之后,他并不适合做这些。

直接出门,想着去找伍春夏谈谈。

只要搞定了伍春夏之后,下一步就是沈家家主位置。

虽然不确定,沈家家主这个位置有什么用?

不过,沈昊觉得这一切并不困难。

走到了伍春夏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伍春夏刚想给沈翰傲打电话,就听到了门口的敲门声。

“进来。”伍春夏警惕的说道。

门被打开了。

确实是她最不想见的那个人...

看着沈昊之后,伍春夏说道“沈昊,怎么着?现在就想杀了我吗?”

沈昊对着伍春夏说道“没有,我过来,并不是想杀了你的...我想和你谈谈...”

伍春夏有些吃不准沈昊想要做什么,眉头微蹙的说道“谈谈?我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好谈的吧。”

沈昊淡淡的一笑说道“当然有的谈...我本意并不想于你为敌...只要你帮我,我们或许能够站在同一条线上。”

“帮你?你不是想来找我报仇吗?我总不能帮你找我自己报仇吧。”伍春夏戏谑的说道。

沈昊淡淡的摇头说道“当然不是...我这一次回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沈家的家主!”

伍春夏听到了沈昊的话之后,愣住了片刻,随后哈哈大笑的说道“沈家家主...沈昊,我看你是不是脑袋有什么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