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盯着老太太说道“我母亲?您认识我母亲?”

老太太微微一笑说道“这是自然...我在这边等你这么久...就是想着有朝一日,能去救你的母亲...”

听到了老太太的话之后,沈昊有些懵逼了。

“我母亲?你没有搞错吧...”

“没有错...你的母亲被姬汤和姜芊给封印在了那第三大陆之上...”老太太开口说道。

听到了老太天的话之后,沈昊有些懵逼。

姬汤...

姜芊...

这两个名字都非常的耳熟...

没错啊,上一世的时候。

姬汤就是控制了他的身体,而姜芊其实就是江歆...

只不过是一世一世的传承,才导致这样的。

“第三大陆...是不是,他们所说的想要回去的那一片大陆?”沈昊对着老太太问道。

老太太点了点头说道“没有错...”

“那这边是...”沈昊只感觉有些懵逼,随后对着老太太问道。

老太太沉默了片刻,随后就开口说道“这个世界,也是你母亲发现的。这个地方是你之前所处的那个世界镜像世界...”

“如果说是镜像世界的话...那么,那边存在的人和事情,这边都会有吧...为什么,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也不一样呢?”沈昊对着老太太问道。

老太太听到了沈昊的话之后,脸上的笑容就变得狰狞了起来。

随后对着沈昊说道“本来都是一样的,不过,你母亲用术法,通过了时空角落把我送到了这边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