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为什么当时唐僧每到一处,都会引动起来一个接着一个的妖魔鬼怪吃着唐僧肉,想要得到他,然后把他生吞活剥的根本原因所在。

而对于面前的五个厉鬼来说,王明身上的这个情况,和唐僧肉的情况完全是一致的。

那种清香味本身让人欲罢不能。

之前一路上,从进入到这一栋楼开始,王明虽然说并没有将自己的能量完全的彰显出来,但是再怎么说,王明也是利用了自己的能量,然后破除掉了种种的环境,甚至破除掉了很多其他的东西。

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王明是将自己的实力已经展现出来了一部分,但饶是如此,明明王明都已经表现出来了超高级别,非常强大的实力,可是自始至终,这些恶鬼妖魔鬼怪们都不想要把王明给放弃。

就是因为,哪怕王明本身表现出来了超高级别的强大实力,但是不管这种实力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在王明的身上传递出来了一种非常清香的血肉味道。

这种非常清香的血肉味道,只要是妖魔鬼怪仔仔细细闻到的话,那么就不可能放弃得了。

王明本身能够将这一切全部都给收敛起来,这是肯定的,但是此时此刻,对于王明来讲,因为王明把这一切都当做非常悠闲的情况,因此上,王明并没有刻意把这一切都给隐藏起来。

事实上,王明还有着一些钓鱼的意思,就是要看看,这一些妖魔鬼怪到底多么的强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