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其实是比较高兴的,他没有想到,面前居然能够出现好几个宝贝,对于残经的修复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现在对于王明而言,最主要的目标已经不是自己了。

王明先前曾遇到过几次大魔王,对于那些恶魔们来说,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太强,所以王明必须要另辟蹊径,才能够战胜那些恶魔。

但正像是之前的时候,王明心里所想的那样,想要把这些恶魔们全部都给打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这些恶魔已经开始在我泱泱大地之上不断的动手脚了,甚至有一些邪魔歪道,因为这些恶魔的缘故,不远万里也来这里作恶,整件事情看起来有一些越来越糟的感觉。

但是王明有信心,只要残经彻底的修复,那么就好像上一次残经直接震慑了那一头恶魔的其中一个分身,甚至包括半身兽那样的情况,只要残经修复完全,残经变得越来越强大,那么有再多的恶魔,残经也能够对付得了。

而且有残经,才能够让自己实力提升的更加快速一些,只有自己的实力提升的更加快速了,那么一切,才能够更加的所向披靡。

现在当务之急,反正本身王明没有任何的伤势,也没有任何的问题,一切就可着残经来吧。

王明的内心叹息了一声,王明的这个样子,让另外一边那一个小男孩厉鬼变得更加的面目可憎。

对于那一个小男孩厉鬼来说,本身他就以为王明一直在关注着他,而现在王明脸上那种叹息的声音,让这个小男孩厉鬼感觉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一种尊严被打击的感觉,让这个小男孩厉鬼再也承受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