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小男孩厉鬼所仰仗的,也不过是那腐烂木头刀柄的小刀子而已。

等到这个小男孩厉鬼向着王明这里移动过来的时候,王明整个人笑了笑,听着他的话,王明回答了他。

“如果不是为了早点儿让你把你的手段全部都展现出来,我之前一拳就能够打碎你们所有的厉鬼,现在既然你想要早点超生,那我就成全你。”

说完,王明的身上一层层光芒闪过,无数的能量在王明的身上涌动,成为了大江大河,那朵朵浪花的声势甚至比小男孩厉鬼身后的那些血色浪花,还要更加的强大。

嗡嗡作响之中,一股遍布着的温暖力量,与冰寒的力量开始形成了对抗。

刘福以及张大胆两个人不自觉的开始靠近了起来,太可怕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他们两个人何曾见过这样恐怖的场面?

王明身上的能量不断彰显的时候,在另外一侧的墙壁上,突然传出来了一阵,哎呀呀,哎呀呀,如此的惨叫声音,其实是由另外的三个厉鬼所闪现出来。

天生,阴寒之物就喜欢纠缠在一起,相辅相生。

之所以先前的时候出现各种幻境,并不是这一幅水彩画之上的厉鬼造就的,而是因为其余的三只厉鬼造成的。

其中就有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厉鬼。

而王明身上爆发出来的正面能量粒子实在是太强了,这种正能量不是一般的妖魔鬼怪可以抵挡得了的,所以眨眼之间,就仿佛是遇到了火焰灼烧一样,王明的这些正能量开始灼烧了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