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够看得出来,这五双人脚绝对就是刚才水彩画当中,他们清清楚楚看到的一家五口人。

大恐怖,简直是大恐怖!

这一幅水彩画下方直接缺失了一部分似的,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并不是这一幅水彩画缺失了,而是在这个水彩画另外的前方位置之处,这五双人脚直接从画中伸了出来。

这是一个错乱的时空的感觉。

因为你看到了五双人脚,但是你的视线盯在水彩画当中的时候,还能够看得出来,这五个人依旧在水彩画里面。

只不过,现在的水彩画已经和墙壁一般大小,看起来就好像是有一个投影仪,把巨大的屏幕投影在墙面上一样

本来画中的五个人其实就已经是正常人的大小了,甚至可以这么说,画中的五个人比正常人的大小甚至还要高出来一点。

这是给你的一种感觉。

现在,居然有五双人脚从里面出来了,而且这五双人脚和真人的脚差不多,甚至比之于真人的脚还要大上一点。

这一幅情景给人的感觉就是惊恐。

最主要的一点,这五双人脚最开始看过去还是非常正常的,可是下一秒,这些脚上开始流出来了鲜血,那鲜血越流越多,一下子让这幅画的底下全部都被鲜血浸染,而那五双人脚也开始踩在鲜血上,从一个侧面变成了一个正面。

正面刚露出来,刘福和张大胆便有一点想吐。

因为这五双人脚正面上几乎血肉模糊,有一些脚皮都已经被掀翻了起来,露出来了森森白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