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那些负面的能量就非常的小,在王明这一股正面的能量相互抵消的过程当中,简直就像是玩物似的,眨眼之间就被消灭于无形,根本就影响不到王明,所以王明的眼前什么都没有,只能够看到刘福和张大胆两个人在做些什么。

当然了,也不能说什么都没有。

王明施展自己的能量,眨眼之间就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成为一双,任何的妖魔鬼怪在王明的面前根本隐藏不了,完全的显露出来。

所以王明能够深刻的明白,一切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个状况。

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事情,让王明哈哈大笑起来。

随后眨眼之间,王明便开始将自己的这些能量释放出来。

不过当然了,王明还想要和这个妖魔鬼怪好好的玩一玩。

这个妖魔鬼怪,实力还真的是挺强的,不然的话不会造成这么大的动静,不能够有这么深的影响力,在这一栋楼之外所隐藏出来的那些冰晶一般的东西,其实都是因为这些负面的能量造成的,这些负面的气息可以造就这一切。

同时,真的要是鱼死网破,或者说这个妖魔鬼怪想要逃跑的话,眨眼之间他就可以把外面灵异调查局所布置出来的一切禁制,全部都给轰碎。

在现在这样的一个时候,要想不让这个妖魔鬼怪立刻的逃跑,察觉到自己本身太过于强大,那么就不能够让自己表现的太过于强大。

因此上,尽管王明释放出来了自己的能量,但是却并没有让自己这些澎湃着的正面能量气息,仿佛龙卷风一般的状态,碾压四周一切的负面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