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只是一两个这样的身影,不管是刘福还是张大胆,根本就一丁点的那种恐惧都不会有。

但是对面太多了,这男女老少的妖魔鬼怪加到一起的数量,足足有着成百上千,一眼就望不到头,现在他们已经深深陷入到了幻觉当中。

所以,在他们的面前,已经不单单仅仅只是一个楼道,一个房间了,而是仿佛远处变成了一个迷雾一般的存在,就好像有着无数的厉鬼,无数的妖魔鬼怪存在于远处。

在此时此刻,刘福和张大胆都感觉到,这幻境是真的,绝对不是假的,甚至更进一步的想象,说不定王明王大师刚才就是见情况不好,已经和那些厉鬼们打起来了,然后才会消失不见。

当然了,刘福和张大胆都不会在脑子当中想着王明会临阵脱逃,他们自然不可能这么想,只是想着王明应该是遇到了什么妖魔鬼怪的缠斗,然后那个妖魔鬼怪把王明从电梯里面转移了。

总之,现在刘福和张大胆两个人知道,他们两个人必须要自己来面对这么多的妖魔鬼怪了。

两个人不由得嘴角上全部都流露出来了一丝苦笑。

因为刚才的时候,王明说了要好好的考验他们,所以将他们手上的符咒枪全部都给拿走了,这样一来的话,他们两个人想要和这些妖魔鬼怪打起来的话,也只能够赤手空拳,想要用武器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全部都咬了咬牙,然后给相互之间一个鼓气,随后两个人直接就想要冲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