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好啊,幸好有王明王大师的到来。

内心这样想着,张大胆不由得看向了王明王大师。

刘福以前毫无疑问看到过这一扇防盗门的情景,所以面色之上并没有多余的情绪。

而张大胆自己因为没有看到过,所以惊讶,但是王明王大师肯定也没有看到过,但是,大师不愧是大师,看到了这样硕大的手印,就仿佛置若于无物似的,根本对其没有任何的震撼,就仿佛一个稀松平常的东西。

看着王明这样的一个状态,张大胆越发的可以肯定了,王明王大师根本瞧不起这个妖魔鬼怪,看来王明王大师的自信是真的。

在楼底下的时候,王明王大师就说了,他根本就不用太过于担心这个妖魔鬼怪,现在来看这一切都是真的。

王明王大师就是有着这样强悍的实力,自己真的是小看了天下人,这天下居然还有王明王大师这样的青年才俊,天才无比的高人。

在张大胆这样想着的时候,王明已经抬脚就迈了出去。

王明这一次算是来散心的,虽然说自己对这一次的案件也有一些好奇,但是大体上王明就是来散心的,而并不是想做一些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根本没有任何的畏首畏尾。

它们要是逃跑的话,屋子里面绝对不会还有这些许的暗淡能量粒子的气息在窗外那里,眼瞅着那些负面能量粒子的气息就已经要消失不见了,可是在屋子里面,居然还有,这本身就能够说明到底是怎么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