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上方掉落着的那些雨水,已经开始彻底的转变了,先前的时候还是正常的透明水滴,可是现在,那些水滴的颜色开始变了,变得有一些鲜红似的,好像有一股如血一般的血河融化了一样。

在电梯上面滴落下来的居然不是水,而是无数的鲜血!

那些鲜血浓厚异常,并且伴随着巨大的血腥气味,是真正的鲜血,绝对不是假的,不然的话,这种血腥的气味不会如此的浓烈!

电梯上面居然开始不流水了,而是流鲜血了,把两个人吓得有身上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不知不觉之间,这两个大男人居然把手给牵起来了。

而那些鲜血下的实在是太过于大了,比瓢泼大雨还要更加的大,仿佛是不要钱似的。

那些鲜血一点一滴的,全部都掉落在了电梯的里面。

电梯刚才就已经有了很多的积水,眨眼之间,这些鲜血把积水给染红了,无数的鲜血冒出来,那些染红的积水,开始一点一点的再度的上升,眨眼之间,这些鲜血铸造而成的水,就已经开始淹没到了两个人膝盖的位置。

这还不算,电梯门眼瞅着就开了,如果说这水持续不断的上升,而电梯门根本就不会开启的话,那么要是淹没他们,都让这两个人无处申冤去。

现在电梯门又开了,两个人在大大舒了一口气的同时,虽然害怕电梯门一开又出现什么妖魔鬼怪,但是也总比这血水越来越多,然后两个人淹死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