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一件事情,你要不是不断的想着的话,你还没有什么,但是,当你不断的想象有关于它的问题的时候,你就会发觉,在想象的过程当中,感觉到越来越害怕,同时内心还有一阵阵的期待,你期待着刚才所想象的事情会成为现实。

但是不得不说,在恐怖的诡异事情之前,这种想象就让人感觉到有一些脊背发凉,头皮发麻了。

张大胆虽然大胆,但是在这一刻,也有一点受不了的害怕似的。

而刘福哪怕有着几年的这种工作经验,有着很多灵异事件的经验,但是在这一刻,也是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

但不管再怎么不舒服,王明刚才都开口说话了,他们两个人硬着头皮也得上,所以,这两个人站立在那里,随时随地在期待着那些幻境的来临。

不一会的时候,这两个人等着便有些急了,同时内心也更加的感觉到诡异了。

要知道,正常的情况下来讲,一部电梯到十楼,哪怕是最差的电梯,估摸着一分钟也用不上,就会来到十楼了。

一分钟的时间,足够一部电梯不在别的楼层停顿的情况之下,早早就会上升到二三十层楼那么高。

但是偏偏,这一栋电梯已经过去了两分钟,居然刚刚来到二楼。

这实在是有一点太过于瞎扯了。

来到二楼都用两分钟了,来到十楼岂不是需要至少十分钟,这不是在开玩笑的吗?

以前的时候这电梯也不是这样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