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紧接着,王明指了指刘福,以及在电梯外还没进来的张大胆。

“你们两个人丝毫不用担心这里的妖魔鬼怪,这才哪到哪儿啊,不过是一点点的能量吗?就这个道行,和我斗差的远,孽畜,我王明王大师已经来到了这一栋楼宇当中,目的就是铲除你,雕虫小技也敢在我的面前摆弄?”

这句话比刚才的时候,王明见到刘福以及张大胆的时候,所说的那些还要更加的猖狂,更加的自信。

听起来就好像王明是那些野游的道人似的,听起来就好像王明在不断的给自己打气一样。

如果要真的不知道王明的底气,估摸着张大胆和刘福绝对现在已经彻彻底底的担心起来,害怕起来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了解王明,所以当王明这样说的时候,燃烧起来了刘福以及张大胆的胆子,两个人一下子自信心再度的升腾起来。

苦笑之中,两个人都觉得,王明王大师绝对不是无故这么说,应该是手里面有着真正的花活,知道这些事情到底怎么解决,丝毫不惧怕那个妖魔鬼怪才会如此。

张大胆自信之下,勇气横生,随后和王明刘福已经进入到这个电梯当中。

等到张大胆进来之后,王明摁了摁电梯里面的一个按钮,直接摁了十楼,电梯门“咔嚓咔嚓咔嚓”在这个时候关上了。

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错觉,刘福和张大胆都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随后在电梯门将要关上的刹那,一个身上穿着白色衣服的身影,在电梯门口之处停留了那么一刹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