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偏偏,现在寒冷遍布。

一边的张大胆不自觉的哈了一口气,然后便发现,自己哈气的时候,甚至出现了一团一团的水雾白雾。

很明显,这楼里面的气温现在估摸着连十度都不到。

也幸好,不管是刘福还是张大胆,他们两个人本身也算是小有身手,身体素质比较强,是一些练家子,不然的话,现在他们穿着这样单薄的衣服,遇到了这样比较冷的环境,肯定会冷的。

估计干什么事情都干不了。

饶是如此,尽管他们的身体素质还算是可以,在这样低温不断环绕着的情况之下,连哈气都打着水雾了。

何况一个人站立在这里没多久,两个人就感觉到寒气有一些侵蚀自己的身体,甚至不自觉的,他们两个人都想打得哆嗦。

很快,一行人越过了大厅,来到了电梯所在的位置。

伴随着他们想要坐进电梯的时候,就感觉到四周似乎一瞬间变得更加的冷了。

刚才的时候打一个哈欠,只不过是出现一些白雾,而现在打一个哈欠,居然好像哈欠里面的那些白雾,能够在空气当中停留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并不降落似的。

这样的情景太骇人了。

因为这样的情景,之前的时候大家都在短视频里面见到过,那就是只有在寒冷异常的外国,或者是在我国更北边的那么个省份,在大冬天的时候才会呈现这样的情景。

要知道,那可是在大冬天的时候啊,那个温度足足有着零下好几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