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是张大胆,刚刚死了儿子本身满脸的悲哀,可是现在,眼神里面有了光,有了一种希望的感觉,这就说明,那一定是一位大师。

也只有真正碰到了一位大师,张大胆才会感觉到有希望。

所以,观看监控的这个保安,马上开始将整件事情上报。

几乎是一刹那,齐刷刷的,很多物业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现在是个大白天,还没到晚上,哪怕明知道那一栋楼有着妖魔鬼怪,大家的内心非常的害怕,但是大白天,大家的胆子大了很多,又加上现在一看就是真正有实力分量的人来了,所以物业这么一闹腾,足足出来了十多个人。

而十多个人出来之后,几经渲染一般,有更多的邻居都确定了这件事情,所以说,在他们的眼神当中,都已经明确了一件事情,就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这一个小区很明显能够保住了。

不管是那些邻居还是小区的物业,还是其余的很多人都知道,肯定是有事情能够被解决的。

真正的大师来了。

如果说大师没来的话,张大胆不至于脸上出现这样的神情。

很多人议论纷纷当中,更是看到张大胆和刘福以及那一个年轻人很明显要去张大胆房子里面的。

要知道,之前的时候,不管是一些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还是其他的很多人,都根本没有进入到过那一栋楼了。

现在居然有人开始也进入到那一栋楼了,从这里就可以知道,这一定是有一位真真正正的大师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