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是七八天的功夫,张大胆居然已经瘦了将近二十斤。

暴瘦的张大胆看起来弱不禁风,但精气神却非常的高昂。

不过,王明大眼一瞧就能够瞧出来,这精气神儿一看就是假装的,张大胆也已经生病了。

但这个人身上有着一股匪气,那种匪气并不是说不好,而是一种勇气的代名词。

这种匪气让张大胆一直在坚持着,精气神充满全身之下,那种身体上的真正病痛才没有爆发出来。

“今天晚上你应该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张大胆是吧,今天的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我倒是真的好奇,这一个妖魔鬼怪怎么这么的猖狂,看我轻轻松松就把它给解决掉。”

王明呈现了一个非常放松的状态。

这番话,以前王明还真的不会这样自大的说出来,但现在王明就这样的说出来了,因为王明整个人感觉到非常的悠闲,有种悠哉悠哉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不是把这一次的事情当做了自己的放松之旅的缘故,王明现在说话有一些无所顾忌的感觉似的。

每一次说话,王明都觉得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而自己自信能够处理这一只妖魔鬼怪,那当然也表现的非常有自信。

王明说完这句话,就觉得自己表现的自信的过了头,也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

不过当然了,这个念头只是在王明的脑海当中闪现过了一下,就不再去想了。

现在王明可不管别人怎么想。

王明其实有一些猜错了,那就是不管是刘福还是张大胆,本身对于王明那都是信赖有加,知道王明是一位真正的得道高人前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