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很多人来讲,继续的待在这里,就是准备好和那些邪魔歪道妖魔鬼怪做斗争。

他们只是一些普通人,他们可没有什么实力,和这些邪魔歪道鬼怪们做斗争,所以现在能够做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赶快的离开这里,然后赶快的报警,把这件事情给解决掉。

一边报着警,很多人一边已经决定快速的离开。

这一栋楼本来就受到相当程度的关注,尽管已经少了很多的人,而且已经过去了很多天,但依旧有太多的人视线关注这里。

当这一栋楼的人匆匆离开,看起来非常的匆忙不说,准备也并不是非常的充分,最主要的一点,有一些人惊恐的发现,当他们抬起头向着十楼张大胆的窗户那里望过去的时候,发现那里面居然有着一阵阵的红光,仿佛在不断的闪耀。

而且那一声声的惨叫,虽然并没有在四处周遭那里人们的耳边不断响起来,但是就会让你不自觉的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

这件事情不断的震荡着,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感觉到了惊恐。

要知道,那一间房子本身就是出事的房子。

好奇心所有人都有,当有关于张大胆儿子惨死的事件,本身和妖魔鬼怪有关,这样的消息不断传递的同时,就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人知道了之后,眼神每一次在进出小区的过程当中,都会紧紧的盯在那第十层楼的上面。

可以这么说,每一次他们盯着第十层楼的时候,都会内心泛起来一阵诡异的波澜,同时,也会感觉到好奇心得到了满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