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感觉让人非常的不对了。

有一些人的脑子自动就想到了张大胆的那个屋子,毕竟这一栋楼还都没有发生过什么奇异的事件,也只有张大胆的那一栋楼,在之前的时候发生过一起凶杀案件。

那个凶杀案件,很多居住在这个小区里面的人可是非常的清楚,那就是的的确确,这件事情就是一次妖魔鬼怪作祟的事情,有着什么凶鬼恶灵做的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已经传播了很久很久。

虽然说已经告诉了很多人,这些丨警丨察,还有一些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全部都说了,那就是最好少把这件事情给宣扬出去。

但有一句话说的好,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有些人哪怕不宣扬,但是因为内心的恐惧,因为所做出来的搬家事情,所做出来的居住在旅馆的事情等等,都会给这件事情带来了很多的猜测。

尤其是有些人压根就忍不住,比较嘴碎,所以这件事情也传播了出去。

先别说传播的到底远不远,最起码,就在这一栋楼的人,大概率全部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尤其是当天晚上,有很多的邻居压根就看到了这件事情。

所以,当现在耳边响起来不断想起来惨叫声音的时候,有很多的邻居,几乎是一瞬间就想到了这一点。

一瞬间,就想到了张大胆的那一个屋子。

这声音实在是太过于刺耳了,这惨叫的声音实在是让人有些受不了,耳膜都开始有一些爆炸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